安全星球网盘下载-安全星球云盘免费版下载 v1.2.7

安全星球云盘免费版

安全星球云盘免费版详细介绍

安全星球网盘免费版分享,安全星球是一款非常便捷实用的企业网盘服务软件,存储空间大,文件传输快,还可加密,安全有保障,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据研究显示,目前数据泄漏的主要原因是服务器遭受恶意攻击和人为因素。

端到端加密是公认的数据隐私保护技术,文件默认在用户设备上单独加密,之后通过SSL加密通道传送到云端,且服务端不保存文件密钥。这就意味着,安全星球开发者和任何未授权第三方均无法读取您的数据,即使数据被盗也无法被解密。

安全星球云盘免费版

【软件亮点】

上传/下载永不限速,按需定制最高至无限容量;

文件端到端加密,100%保护数据隐私,即使服务商也无法查看您的;

由亚马逊AWS提供云服务,数据跨境安全合规。

【软件特色】

最贴心的应用加锁工具

基于时间、位置自动切换最适合的加锁方案,省心省力

最安全的隐私防护工具

一键隐藏私密图片、视频,再也不用担心别人看到你的秘密

最好用的应用管理工具

最好看的隐私保护工具

全新UI界面设计,更漂亮,更清爽

多套精美锁屏主题任你选择,想换就换

【软件优势】

端到端加密

安全星球默认自动在文件发出的终端侧执行加密操作,在具有被授权的接收者终端执行解密,离开发送者终端后的文件永久保持加密状态,云存储提供商无法获取文件内容

不限速访问

安全星球推崇的是平等、充分地享用互联网和云架构带来的随时随地高速获取信息的便捷性,以加速企业创新,上传和下载效率仅取决于您本地网络的速度,云端不做速度限制

深度适配企业场景

安全星球的安全白板功能,允许员工将白板上的内容拍照后加密保存,这些图片不会在移动设备自带的照片库中出现,包括企业机密和数字资产

数据安全合规

安全星球从设计上满足地区性的数据隐私和合规要求,包括中国的网络安全法和欧盟的GDPR,让企业可以专注于核心业务,不用担心由于云服务提供商的潜在不恰当行为而引发的合规风险

细粒度审计

安全星球提供企业数字资产管理平台,数据的敏感性、共享流动和完整性等一目了然,全面掌控员工及外部合作方的账户权限发放和撤销

安全星球云盘免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全星球云盘免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安全星球网盘下载-安全星球云盘免费版下载 v1.2.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