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包职app-i包职安卓版官网版预约 v1.0.0

i包职安卓版官网版

i包职安卓版官网版详细介绍

i包职安装下载推荐给大家!i包职初始密码是123123,作为包头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服务客户端,这里集合了众多便捷服务,包括学校动态,成绩查询,在线缴费,校务管理等,有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i包职安卓版官网版

【特别说明】

i包职app还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介绍】

i包职是包头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本校师生和家长的专属移动校园,集校园资讯、个人事务、教研协作、生活服务为一体,为师生提供智慧、便捷、安全的个性化移动服务。

【软件功能】

1.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统一移动门户入口

2.成绩、课表、缴费记录,随时随地随手查

3.新闻、通知、活动,一手掌握校园新鲜事

4.个人事务,一卡通,方便校园生活

5.各类主题分析,校领导的随身管理指挥舱

【软件特色】

1、包括校园最新动态、考试成绩、缴纳学费、学校活动、课表的查询等多种内容,并且这里还可以发布失物招领通知。

2、生选择要缴费项目,本系统支持合并缴费,最多一次可选择三条缴费项目合并缴费。

3、学生可以在这里下载学习资料,知晓学校的通知和查询成绩,还能缴纳学费和各类费用,同时也是线上的迎新系统。

【小编点评】

i包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便利的校园生活服务,集学习、办公、缴费、新闻等多方面内容为一体!

支持随时了解更多关于包头职业技术学院的资讯内容,校园信息,学生资讯等!

i包职安卓版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包职安卓版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包职app-i包职安卓版官网版预约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