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政通化app苹果版-知政通化ios版

知政通化ios版

知政通化ios版详细介绍

知政通化app、知政通化电子通行码颜色分享给大家,知政通化是一款专为吉林通化带来的生活服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了解最新的政务服务和新闻,有需要的话快来下载吧~

知政通化ios版

【特别说明】

苹果版资源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应用简介】

1、一款集普惠政策宣传、惠民补贴查询、政务问题咨询解答、政务事项在线办理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移动政务服务手机软件。

2、目前,已开通吉林省通化市“通·通办”、辽宁省大连市“智慧村社”服务等,为百姓与政府之间搭起智慧政务的数字化桥梁,成为百姓的“掌上政务管家”。

【应用特色】

1、相关办事材料手机提交,实现零见面网上办理或到大厅一次办,让用户免去多部门奔波的辛苦;

2、提供医疗、卫生、教育、公安等政府公共资源“一站式”汇总服务,便利居民如水电、取暖、燃气等费用的自助缴纳。

【应用亮点】

【便民服务 一站解决】

提供医疗、卫生、教育、公安等政府公共资源“一站式”汇总服务,便利居民如水电、取暖、燃气等费用的自助缴纳。

【大美城市 地域推介】

展示宣传企业、文化、旅游等城市特色资源,助力地域经济发展。汇集城市生活真人轶事、弘扬时代新风。

【扶贫商品 在线宣传】

创新扶贫商品宣传方式,在线宣传“书记代言扶贫商品”,助力“脱贫攻坚”。

【应用说明】

1、不仅可以随时了解惠农、惠民、惠企普惠政策,还能够通过“资金补贴”的查询功能,核对资金发放情况,保障用户知情权;

2、知政客服人员为用户在线解答生活中的各类政务问题,精准匹配,高效沟通,“您的政事儿我帮办”;

3、相关办事材料手机提交,实现零见面网上办理或到大厅一次办,让用户免去多部门奔波的辛苦。

知政通化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知政通化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知政通化app苹果版-知政通化ios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