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充电大师破解版下载安装-手机极速充电大师软件 v1.0.1免费版

手机极速充电大师软件

手机极速充电大师软件详细介绍

极速充电大师破解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极速充电软件!有了它用户充电更省心,温度、电压、预计充电时间一目了然,并且还可以帮助用户进行省电优化,还有丰富的充电皮肤可以自由选择使用!

【软件介绍】

极速充电大师是一款可以快速提高手机充电速度的工具,同时通过优化后台的应用服务,对手机内存使用进行管理,提升电池的续航能力,提高电池充电的效率。

【软件功能】

一键加速

智能调整手机后台应用,关闭后台高耗电应用,提升充电速度

一键省电

通过后台耗电、锁屏省电、锁屏超时、防止应用互唤醒等手段解决电池耗电,一键提升电池续航

电池修复

智能检测电池状态,并进行状态分析,延长手机电池寿命

【软件特色】

1、强力省电,优化手机更快更省电;

2、健康评审,一键评分,电池信息全知晓,提供优化电池建议;

3、充电优化,充电三种模式,有效充电保护电池,延长手机电池健康;

【软件亮点】

1、插入电源自动启动充电加速,方便省心;

2、实时监控手机电量,低于30%低电量提醒;

3、调节手机内核程序,关闭高能耗进程实现充电加速;

4、智能检测电池健康度,智能优化健康状态,提高加速性能;

手机极速充电大师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手机极速充电大师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极速充电大师破解版下载安装-手机极速充电大师软件 v1.0.1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