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筠连软件下载-大美筠连最新版 v1.0.3安卓版

大美筠连最新版

大美筠连最新版详细介绍

大美筠连app是由筠连县融媒体中心官方打造的一款新闻便民平台,这里有关于筠连的方方面面,不管是掌上政务,还是同城购物,又或者是文化宣传,这里都做的很细致,方便当地人来使用!

大美筠连最新版

【软件介绍】

大美筠连APP是筠连融媒体中心重点打造的以新闻资讯、智慧生活、便民服务为一体的具有广播电视特色的无线应用客户端。

为市民提供广播电视节目、各种与百姓生活相关的服务实用信息和便民服务,成为无线领域的全新媒体和信息集散的主流平台。

【软件特色】

1、新闻资讯

看本地资讯,关注有价值信息

2、便民服务

多种服务尽在其中,在线办事更省心

3、生活服务

享受本地生活,发现精彩内容

【软件功能】

大美筠连是由筠连宣传部打造的移动第一端,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新闻、政务、服务于一体的信息互动平台。

发布最新时讯,汇聚政务终端,提供便民服务,实现新闻政务信息一键获取;

职能部门微博微信一键关注、服务窗口一键到达,建立全面覆盖的新闻政务服务平台入口,使之成为服务群众的便民“掌中宝”。

【小编点评】

1、不但能让相关部门及时解决我们爆料的问题,而且作为爆料者,还有红包可以拿。

2、可以了解到筠连的一切信息,看电视也方便,不必再守在电视机前看电视了。

3、平台里面板块分类很多,信息很丰富,我很喜欢里面的问答板块,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上面提问。

大美筠连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美筠连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美筠连软件下载-大美筠连最新版 v1.0.3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