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云卡客户端最新版下载-学生云卡平台手机登录入口 v2020

学生云卡平台手机登录入口

学生云卡平台手机登录入口详细介绍

学生云卡2020最新版本app下载,全新的生活服务平台,这款软件使用功能完全免费,软件支持在线缴费平台功能,专为有需要的中小学生服务打造,通过软件让你更加轻松方便的在线缴纳学习相关费用哦!

【学生云卡app是什么】

学生云卡app是一款在线缴费平台软件,主要为北京市的中小学生服务打造,可以避免排队等候,不用外出就能办理缴纳各种费用,同时帮校方减少了办工时间,交易订单清楚明晰,有需要的用户下载使用吧!

学生云卡平台手机登录入口

【软件功能】

我的账单:生成月消费账单

刷认证码:可进入图书馆、宿舍、操场,或进行会议签到与考勤

刷付款码或扫一扫:在食堂、餐厅、超市消费,轻松支付

修改密码:修改校园卡查询密码

余额查询:实时查询校园卡余额

流水查询:实时了解校园卡消费明细

【软件特色】

1、通过注册,填完相应资料就能进行缴纳;

2、选择缴费类别,有相关短信进行提醒;

3、提高校方工作效率,学生家长可以无须排队缴费。

【软件内容】

、全天热线:24小时热线全天候为您在线。

2、云巡自助支持:您可以通过植入云巡平台产品内的服务模块,便捷咨询,还有客服在另一端热情解答。

3、上门演示:覆盖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烟台、杭州、长沙、武汉、沈阳、西安、乌鲁木齐、成都、郑州免费上门,结合企业特点进行演示。

4、新用户服务:用户自签约日期起,即可享受专属顾问的一对一服务,第一时间联系新用户提供云巡服务并安排培训。

5、管理人员沙龙服务:线下管理员深层交流,为管理员排忧解难,促进产品使用交流。

【使用说明】

第一步 挂失和申请补卡

学生学籍卡丢失同学需到学校管理员处进行挂失并申请补卡。申请补卡成功后进去缴费环节。

第二步 登录“北京市中小学学生卡卡管系统APP”

登录APP,学生可用 CA统一认证的教育ID和密码登录,学生家长需与学生绑定后,通过绑定手机号码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

学生云卡平台手机登录入口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学生云卡平台手机登录入口】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学生云卡客户端最新版下载-学生云卡平台手机登录入口 v20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