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全能王软件下载-PDF全能王app手机版 v1.1

PDF全能王app手机版

PDF全能王app手机版详细介绍

PDF全能王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办公类软件,主要用于文档格式的转换和便捷服务,操作简单,轻松便捷,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1、软件内的功能主要针对pdf文档,操作起来能够更加的方便,节省时间;

2、运用搜索的功能,你可以直接在pdf文件里找到你所需要的重要信息,方便翻阅;

3、支持文件扫描,帮助你快速扫描所框选的文档内容,方便记忆。

PDF全能王app手机版

【软件特色】

【文本识别】

扫描文件,图片,海报等周边文字;

支持英语,日语等多国语言;

扫描翻译,拍照翻译功能;

【身份证、银行卡识别】

内置摄像拍摄功能,提取图片;

水印添加,智能裁剪编辑;

【文件编辑】

文字截取,复制编辑功能;

文字排版布局编辑;

【文档共享】

支持微信,微博,qq或邮件,蓝牙等应用分享转出PDF格式功能!

【使用方法】

1、快速点击该软件即可进入主页,查看页面中展示的各种工具

2、点击进入PDF文件阅读中心,浏览最新阅读查看过的文件列表

3、选择其中一个文件并点击打开,立即阅读其中的内容并点击选择文字段落后添加删除线

4、完成文件内容编辑后点击将该文件更改内容保存,返回到主页并打开扫描功能

5、马上拍摄扫描文件内容并调整图片边框,切换到滤镜编辑等功能栏中添加滤镜查看效果,点击完成标签保存文件

【软件特色】

1、PDF文档:编辑标记搜索全支持,阅读记忆,快速翻页使用更方便;

2、文件扫描:扫描快速框选文档、文件扫描增强助力更强办公;

3、多文档格式支持:支持pdf、doc、docx、xls、xlsx、ppt各种文档表格幻灯片格式;

4、PDF生成:一键快速生成PDF,分享文件更方便;

5、格式转换:支持无限次PDF转换成doc、docx、pptx、xls,也支持doc、docx、pptx、xls转换成PDF;

PDF全能王app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DF全能王app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DF全能王软件下载-PDF全能王app手机版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