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耳桌面纯净版下载-兽耳桌面2021最新版下载 v2.7.6

兽耳桌面2021最新版

兽耳桌面2021最新版详细介绍

兽耳桌面账号共享版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手机桌面美化软件,这里拥有海量主题壁纸,种类丰富的动态壁纸,还有抖音上超火的视频桌面全都可以轻松找到,并且所有壁纸都免费下载,让你获得优质的享受。

兽耳桌面vip账号分享版(邀请码)

【软件介绍】

兽耳桌面账号共享版是一款超火的二次元桌面主题app,提供提醒你吃、提醒你wifi断网、提醒低电量等功能,可自定义安卓桌面图标、壁纸主题等样式,超多二次元萌妹等你来撩

【软件特色】

萌系桌面工具助手;

支持各种互动:摸摸头,戳戳脸,聊天等;

萌系与实用性结合,可通过宠物进行手机操作;

支持基本的返回,显示桌面等快捷操作,简单实用

【软件亮点】

【海量资源】

搜集了全网超火超流行的短视频,娱乐明星、网红小姐姐、风景名胜、卡通动漫人物、情侣壁纸、萌宠动物等,给你更多的选择;

【每天更新】

网络流行动态壁纸,每天更新,让你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换一款属于自己的视频桌面。

【本地视频DIY】

您还可以上传本地视频,轻松一键,就能把自己喜欢的视频制作为动态桌面,定制专属动态壁纸。

【软件测评】

1、内置海量主题桌面可以随意下载设置

2、精简版的桌面设置软件

3、可以切换不同的手机桌面特效

兽耳桌面2021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兽耳桌面2021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兽耳桌面纯净版下载-兽耳桌面2021最新版下载 v2.7.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