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下载-柚栖app v1.0.0安卓版

柚栖app

柚栖app详细介绍

柚栖二次元社区下载推荐给大家!柚栖app是一款包罗万象的二次元社区平台,这里不止可以聊动漫,还可以互动交友,参与线下活动,丰富的资讯,动漫可以欣赏,真正的二次元天地,快来下载吧!

柚栖app

【软件介绍】

如果你想跟自己兴趣相投的人分享有趣好玩的二次元内容;

如果你觉得贴吧、微博太乱不对你的胃口,不知道从哪里找简洁清晰的二次元兴趣社区;

如果你跟我一样,有自己的本命番,想建立并传播本命文化;

那么,柚栖二次元社区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软件功能】

1、专门为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们准备手机社交圈,在这里尽情的聊你们二次元的文化吧;

2、各种最新最热的二次元话题等你来加入,赶紧在这里聊你自己最喜欢的话题吧;

3、各种本地最新的二次元的活动让你提前知道,你可以参加本地的现场二次元活动;

4、超级热闹的二次元交友区,天天在群里嗨聊不停,各种轻松的聊天氛围等你加入。

【软件特色】

1.海量二次元资讯信息大放送

2.为你实时推送最新动态

3.加入二次元社区了解更多奥秘

【软件亮点】

新界面!新名字!新玩法!

柚栖——你的二次元小伙伴!

找漫展,找活动,找新朋友。

一起逛喵街,就问你约不约~

即时在线勾搭,尽享二次元生活。

柚栖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柚栖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柚栖二次元社区下载-柚栖app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