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pods破解版1.5.4下载-andpods吾爱破解版 最新版

andpods吾爱破解版

andpods吾爱破解版详细介绍

andpods最新破解版下载推荐给大家!为你提供免费授权码,让你可以轻松使用这款人气颇高的蓝牙耳机辅助工具,不止可以设置参数,还可以查询电量,andpods破解版1.5.4,欢迎前来使用!

andpods吾爱破解版

【软件介绍】

andpods吾爱破解版AirPods在Android端电量查看工具(可弹窗,免费、无广告)

AndPods是为了解决Android用户使用AirPods蓝牙耳机无法查看电量等信息而开发的一款APP。

用户在耳机连接状态下,打开APP能很方便的查看AirPods蓝牙耳机的电量,也可以由用户的喜好设置相应的功能控制。

目前功能包含弹窗、入耳检测,通知栏显示电量,双触摸四触摸控制等。

【软件特色】

1、双触摸四触摸控制的设定。

2、快速的进行连接使用查看耳机电量;

3、支持AirPods的自动入耳监测;

4、小巧应用体积没有任何的广告。

【软件功能】

AndPods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蓝牙耳机电量显示工具应用,其功能强大且完全免费使用。

有了它,你就可以更便捷捷的查看你蓝牙耳机的电量了哦并可进行相关的功能设置,用户在耳机连接状态下,打开APP能很方便的查看AirPods蓝牙耳机的电量,并可以由用户的喜好设置相应的功能控制等。

该软件体积小巧且免费无广告,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查看电量信息,使用简单方便,还可以自由控制耳机声音等,更提供更多好用的控制功能。

同时通过该应用可以更为便捷的显示耳机的电量,提供直观的消息通知,让软件的使用更加便捷哦。

此外,该软件安装包并不是很大,打开只需要和你的设备进行蓝牙的连接即可,清楚的显示还有百分之多少的电量,包括左耳以及右耳还有盒子都有显示。

【相关介绍】

体积小巧

不占用内存,下载只需几秒,安装快速,界面显示简洁;

电量查看

可直接查看你耳机的剩余电量,清晰的显示左右耳机电量;

控制功能

相应的可以调整功能,比如可以调节音量,蓝牙开关,音绕模式。

andpods吾爱破解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ndpods吾爱破解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ndpods破解版1.5.4下载-andpods吾爱破解版 最新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