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自拍表情制作软件下载-DIY微信自拍表情app v1.0

DIY微信自拍表情app

DIY微信自拍表情app详细介绍

DIY微信自拍表情制作软件下载分享,这款应用现在在网络上非常的火爆,可以选择你们手机中的短视频来制作成为趣味的表情哦。装逼必备神器,让你们的表情永远不会重复!完全免费,一起来下载吧。

DIY微信自拍表情app

【软件功能】

众所周知,尽管表情包越来越多,但难免会缺少个性化的展示。有鉴于此,微信团队适时推出了旨在制作真正属于自己表情的新功能——“自拍表情”!现在可以自己添加表情包,自己拍摄几秒的视频来做表情包,别具风格!特此制作了此款软件!可以自定义本地视频替换为自拍表情!B格装X必备!快来试试吧!

【使用方法】

1、点击 Dl 丫自拍表情,打开微信 

2、随便选择一个好友,点击表情,选择自拍表情(一个比耶的手势) 

3、点击拍摄按钮,随便录一段视频 

4、拍摄完成后,会跳转到视频预览界面,请停留 3 · 5 秒,然后点击添加即可 

5、添加后等待表情上传完,就能看到你 DI 丫的视频 

6、每次 DI 丫自拍表情都需要在本软件内重新执行 

7、不建议设置视频太大,不然会上传很久 

8、只能选择视频,不能选择图片

DIY微信自拍表情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DIY微信自拍表情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DIY自拍表情制作软件下载-DIY微信自拍表情app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