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官方下载-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

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

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详细介绍

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下载分享~全新的搜索界面,搜索速度快人一步,视频播放优化,享受全新的视觉体验,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小米浏览器13.0改版将带来全新的搜索首页、多窗口管理和网页视频播放器,新增书签和经常访问模块、最近关闭模块,网页视频播放支持倍速、双击暂停等功能。

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

【内测版亮点】

全新搜索首页:增加书签和经常访问模块;

全新多窗口页:新增最近关闭模块;

全新网页视频播放器:支持倍速、双击暂停、屏幕锁定等;

书签页优化,简化操作流程。

【软件特点】

1.【更小更快】更少的内存消耗和更快的启动速度,给你急速的上网体验。

2.【极简设计】清爽纯净,简洁实用,带来最舒适的浏览体验。

3.【语音搜索】解放双手,无需打字,想搜什么说出来!

4.【功能齐全】无痕模式,夜间模式,无图省流量…你想要的功能应有尽有。

【软件特色】

1、小米手机浏览器软件提供给你极速上网,安全稳定,功能全面的浏览器软件。

2、小米浏览器兼顾体验和性能,不仅能畅快的浏览、搜索、观看视频、在线购物、游戏休闲;还有多种新潮的功能。

3、便捷下载社交网络上的图片、视频,并对手机中的文件进行管理,更有私密文件夹,满足你对浏览器的一切想象。

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官方下载-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