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me ios14安装-ibeta.me ios14更新正式版

ibeta.me ios14更新正式版

ibeta.me ios14更新正式版详细介绍

 ibetameios14下载安装推荐给大家!这是苹果手机的最新系统,如果你的手机不可以自动更新的话,下载该安装包可以帮你更新,让你可以体验更为流畅的操作系统和桌面小组件,更多新奇玩法等你来定义!

ibeta.me ios14更新正式版

【软件介绍】

ibeta.me ios14是一款专门为ios用户准备的最新版的ios系统的测试版文件,是许多苹果用户们都期待已久的最新系统;

推出信息功能以及PencilKit功能,还有各种便捷服务,支持信息快速发送,备忘录,日历以将所写的内容转化为文本。

【软件功能】

桌面小组件

主屏幕加入全新的桌面小组件,不用进入软件就可以查看基本信息,

用户可以自由添加,调整小组件的大小,智能叠放功能可以自动显示不同小组件的不同信息,还可以按需求滑动切换。

画中画

加入画中画功能,当用户播放视频后再回到主屏幕,视频就会自动在主屏幕以画中画形式显示,正常播放,窗口大小可自由调整,用户也可以将其隐藏在屏幕侧边。

Siri

重新设计了Siri的启动显示界面,不再占据整个屏幕。Siri也变得越来越聪明,Siri可智能识别多种语言,可以发送音频信息,基于Siri神经引擎带来听写功能。

【软件特色】

1、手机发送信息速度会更加的快,可以随时撤回信息,不用担心发错人;

2、发送信息的时候会显示未读状态,一旦有人阅读那么会提示你已阅读;

3、全新开发多种功能,例如健身等,app上可以直接查看各种健身视频。

【小编点评】

1、这一全新的版本大家期待已久,如果对这个版本感兴趣也可以及时关注相关的动态;

2、全新升级的操作界面,让大家可以更加自由自在的使用,还能进行天气预报快捷查询和添加备忘。

3、新的系统支持分屏操作了,大家可以在一边聊天的时候一边看视频和自己的朋友互动;

4、如果你自己不小心把短信发错了也可以使用撤回功能,就像大家在微信和其他的社交软件上一样方便。

ibeta.me ios14更新正式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beta.me ios14更新正式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beta.me ios14安装-ibeta.me ios14更新正式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