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美化包下载安装-键盘美化包软件 手机版

键盘美化包软件

键盘美化包软件详细介绍

键盘美化包制作方法、键盘美化包链接分享给大家!使用这款虚拟按键大师app就可以帮你轻松制作个性化的手机键盘了,达到美化的效果,还能进行悬浮窗面板管理,丰富素材任你选择,快来试试吧!

键盘美化包软件

【软件介绍】

键盘美化包是一款i手机键盘的美化辅助工具,在这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子自定义键盘的美化;

还有很多大量的素材任你挑选哦,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快来下载定义属于你自己的键盘吧。

【软件特色】

【全能输入】

全面支持拼音、手写、语音、笔画、五笔

【畅快表达】

海量词库,分秒匹配

【妙算引擎】

动态预测,智能纠错

【贴心手写】

首字注音,生僻字输入无忧

【智能语音】

高效识别,说话实时变文字

【软件功能】

1、全面保护手机物理按键。您无须再担心home键易损坏,机身侧键(调节音量)也能全面代理。锁定屏幕、返回、菜单(需ROOT支持),都可以用【虚拟按键大师】操作完成。

2、双击悬浮按钮键打开最近任务,长按可以隐藏至通知栏,保持后台运行。

3、截屏快照,留下最美瞬间(需ROOT支持)

4、一键加速,清理内存,让手机时刻轻松运行

5、添加常用程序,再多应用也能轻松管理

6、精美主题时时更新,分享/好评即可换购心爱主题

7、自定义手势操作,让您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相关介绍】

1、常用设置一触及达,让您的手机操作变的简单而高效。

2、灵活的自定义功能,悬浮面板和悬浮按钮功能均可自定义,常用功能随意摆放,甚至可以把悬浮按钮设置为返回键。

3、丰富的主题下载,悬浮按钮不再单调,近百种精美主题总有一款适合您,快去发现吧!

键盘美化包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键盘美化包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键盘美化包下载安装-键盘美化包软件 手机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