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ketchbook软件下载_三星sketchbook官方版

三星sketchbook官方版

三星sketchbook官方版详细介绍

三星sketchbook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sketchbook是一款素描画笔应用,提取自三星galaxynote3。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画笔应用,绘画修图素描着色样样行,对于喜欢画画的用户非常适合!

【产品特点】

超大的创作空间,整个手机屏幕就是绘制空间。

笔触自然,仿手绘效果逼真。

笔刷工具齐全,分为铅笔,毛笔,马克笔,制图笔,水彩笔,油画笔,喷枪等。

拥有15种铅笔可供选择,每一种笔都能调整粗细和透明度。

自定义选择界面,工具条的摆放和撤销随心所欲。

色板有两种颜色模式,HSB和RGB,还会有数值显示,暂不支持 CMYK。

【功能用法】

界面上的工具条是可以通过设定固定在那或者通过手势唤出的。

调整画笔也可以直接上下调整粗细左右调整透明度来完成。

根据画面中轴线在相应的区域可以生成镜面图案。

三星sketchbook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三星sketchbook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三星sketchbook软件下载_三星sketchbook官方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