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计时软件下载-时间倒计时app v1.0安卓版

时间倒计时app

时间倒计时app详细介绍

时间倒计时软件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倒计时软件!有了它用户就能自由添加各类节日、生日、纪念日等等,帮助用户轻松记录日记,并且还可以设置倒计时提醒,帮助用户高效管理时间,欢迎需要的朋友下载!

【软件介绍】

时间倒计时是一款纪念日或重要事件的倒计时提醒工具。它可以帮助制定工作计划、会议提醒、生活纪念日或重要事件的提醒、记录备忘事件等。有条不紊的安排您的行程规划、帮您更好的管理时间。

【软件功能】

1、纪念日展示

轮播式主题列表,顶部详情清晰展示

2、分类选择

DIY自由选择增删分类,让纪念日更多样

3、添加纪念日

自由选择分类和主题选择,让纪念日个性化

4、主题换肤

自由更换主题背景,让纪念日更有意义

【软件特色】

约会、恋爱正数日

让你们知道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有多长久

事件、任务倒数

重要事项不容错过的截止日期,倒数日会及时提醒你

日子计算

距离目标日子还有多少天,过去多少天

【软件亮点】

分类管理

做个时间观念强的人,让重要的日子变得井井有条;

桌面背景提醒

将重要的日子或日程设为背景,随时查看不怕忘记;

通知栏提醒

让您轻松一滑,不打开软件依然可以掌握提醒;

时间倒计时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时间倒计时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时间倒计时软件下载-时间倒计时app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