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搜题大全软件下载-作业搜题大全手机版 v1.1安卓版

作业搜题大全手机版

作业搜题大全手机版详细介绍

作业搜题大全软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搜题软件!有了它用户遇到难题再也不用担心了,打开手机一键拍照就能快速搜索答案解析,使用简单方便,并且还有丰富的解题技巧分享,需要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

【软件介绍】

作业搜题大全app是一款拍照马上出答案的作业辅导应用。作业搜题大全对于辅导孩子的作业是非常有帮助的,作业搜题大全app可以很大程度上减轻家长辅导作业的负担,直接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快速看到题目的答案,而且解题过程非常的详细,可以很好的让学生掌握解题思路,辅导作业更高效。

【软件功能】

1.语音读题识别搜索,一句话搜出你想要的题目。

2.全面覆盖各个学科,几千万道题目任你来搜。

3.拍照搜题,立即获得题目解析,与小猿搜题使用方法一致。

4.快捷高效,比小猿搜题、作业帮更便捷。

【软件特色】

1.拍照搜题

对着试题啪.啪拍照上传,即可得到详细解题思路,秒得答案解析,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巩固知识,提高成绩!

2.在线学习

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全科课程,学霸在线听课,高效学习利器!

3.答案解析

多种思路、过程详细,让你全面掌握各种学习解题方法,作业难题不再愁!

【软件亮点】

1、快速的拍照搜题答案精准呈现;

2、覆盖了小学至高中的全部课程内容轻送线上学;

3、详尽的答案解析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哦;

4、汇聚了众多的名校答卷在线试题实时更新。

作业搜题大全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作业搜题大全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作业搜题大全软件下载-作业搜题大全手机版 v1.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