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点管家app手机版下载-圆通网点管家最新版 v4.4.3

圆通网点管家最新版

圆通网点管家最新版详细介绍

网点管家app手机版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由圆通专为网点管理人员推出的一款办公软件,既可以更加系统,智慧的管理快递,还可以防止数据上的差异和操作上的失误,大大提高圆通快递网点管理员的工作效率。

圆通网点管家最新版

【软件介绍】

圆通网点管家是圆通快递专为网点管理人员推出的快递管理软件,可以很方便的查询快递的号码,提供信息管理、快递统计等功能。管理物流页面清晰,还可以随时管理收发件、派件、签收件等问题。

【软件功能】

1、圆通网点管家官方版可以让用户对各种违禁的物品进行查看。

2、物品的运输管理更加的方便快捷。

3、可以对各种信息填写,包括了联系地址、电话、各种规章制度。

4、简单直观的用户界面,让用户运行使用更加的快捷。

5、可以完成对物件信息的了解,对到达的位置进行查询。

6、全面的功能,让您无需进行二次输入。

【软件特色】

网点管家是一款圆通快递专业的快递管理系统,不支持其他快递公司,它可以轻松管理圆通快递日常所有操作;

例如派件收件签收等问题,还可以轻松查看快递单号等功能,如果你是圆通快递管理人员,欢迎你来下载使用。

【相关介绍】

网点管家app是专为圆通快递网点管理人员制作,软件拥有丰富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手机更好的管理快递,集成了丰富的办公功能;

包括:快递单号查询、客户管理、散件管理、到件、收件、派件、签收件、问题件/遗失件处理等。

圆通网点管家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圆通网点管家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网点管家app手机版下载-圆通网点管家最新版 v4.4.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