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友3.0免费版下载-微信密友3.0版本

微信密友3.0版本

微信密友3.0版本详细介绍

微信密友3.0免费版下载,微信密友是一款能帮助你隐藏微信好友的辅助软件,软件需要搭配框架使用,如xp框架和太极框架,手机没有root的用户太极框架更加合适,软件界面清爽,设置简单,安全无毒,欢迎下载使用!

微信密友3.0版本

【软件详情】

Wechat Chums微信密友是一款可以保护你隐私的聊天辅助软件,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一些小秘密,不希望被其他人知道,所有在微信中如果你设置了这些辅助的隐藏功能就能很好的帮助你保护隐私,让你和朋友聊天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内容还是比较有趣的,操作也没有难度,按照步骤进行就乐意了。

【应用特色】

1、常按要隐藏的群聊名称,选择隐藏。

2、在插件设置界面中,启用密友并设置密码。

3、通讯录和聊天界面,长按要隐藏的好友名称,选择隐藏好友。

【亮点介绍】

1、一款隐私性比较强的xposed框架;

2、简单也很实用,有详细的操作步骤;

3、一键隐藏你不想让对方知道的群聊以及通讯录好友。

【优势介绍】

1、常按要隐藏的群聊名称,选择隐藏 通讯录中。

2、长按要隐藏的好友名称,选择隐藏好友 还原密友 搜索框中输入 #unhide all# 显示全部隐藏好友。

3、搜索框中输入 #unhide name# 显示指定好友 还原群聊 搜索框中输入 #chatrooms#。

微信密友3.0版本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信密友3.0版本】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信密友3.0免费版下载-微信密友3.0版本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