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Edit app-PicsEdit安卓版

PicsEdit安卓版

PicsEdit安卓版详细介绍

PicsEdit是一款非常非常好用的图片编辑软件, 软件界面简洁,设有丰富的ps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的进行修图,非常简单好用,欢迎下载使用~

【特别说明】

安卓版暂无下载资源

【软件简介】

让您像专家一样编辑及增强照片。

创建动人的效果照片,在照片上写字,添加老式的摄影效果或精美贴纸。

PicsEdit安卓版

【软件特色】

50多个照片滤镜

调整(亮度,对比度,锐化,色相,曝光,伽玛等等)

各种效果(漏光,冒烟,起雾,灰尘,划痕,耀斑,散景)

在照片上绘画

在照片上添加贴纸

添加名言与自定义文本

图案覆盖

框架和形状面具

创建模因

颜色飞溅工具

小插图工具

旋转和裁剪

时间戳

和朋友分享

【软件特点】

1.网友们还能够选择开启美颜、滤镜、美白、瘦脸、长腿等特效来优化你的照片图片。

2.论你是选择制作自己拍摄的照片还是选择使用软件内自带的照片来制作都可以。

3.保证能够让你拥有一部大师级作品,同时还支持分享出去或者是保存本地收藏。

【软件优势】

数以百计的图片编辑工具

可定制的滤镜和特效

文字、贴纸与图片叠加工具

拼贴制作器

照片相机

图层绘画工具

先进的艺术画笔

PicsEdit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icsEdit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icsEdit app-PicsEdit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