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交友app 下载-泡面交友安卓版 v1.0.1

泡面交友安卓版

泡面交友安卓版详细介绍

泡面交友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社交软件,全新设计的社交平台,用短视频的方式展示自己,语音聊天,声控福利,打开定位还可以结识同城好友,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简介】

泡面,是一个丰富有趣的,以多种互动方式交友APP,让你分分钟摆脱单身。

以短视频、‘泡’语音、在同城等展示方式相识,供给多种多样的约会节目,

看电影、约美食、做运动、玩游戏等等一应俱全,平台保证用户的真实性,让情愫悄然而生,牵手顺从其美!

泡面交友

【软件功能】

1、以短视频、‘泡’语音、在同城等展示方式相识,提供多种多样的约会节目;

2、平台确保用户的真实性,让情愫悄然而生,牵手顺其自然,相遇在同城,相逢;

3、听说全网的声优大大们都在这里直播~ 阿杰、边江、柒夜……神仙音色请速来体验;

4、哄睡、叫早、唱歌、聊天---克拉暖心直播间持续营业中,快来抱走你的声音恋人。

【软件特色】

【声控福利】

听说全网的声优大大们都在这里直播~ 阿杰、边江、柒夜……谁也扛不住的神仙音色请速来体验! 

【声音恋人】

哄睡、叫早、唱歌、聊天---克拉暖心直播间持续营业中,快来抱走你的声音恋人吧~

【脱壳匹配】

解锁全新匹配体验,答对三个问题即可无限畅聊,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软件特点】

【附近缘分】发现更多有趣的小伙伴,只要你心动,一键招呼一大波;

【精准推荐】左滑忽略,右滑点赞,上滑聊天,更宽广的交友空间;

【私信聊天】发布动态,快速邂逅,你的缘分直接聊,根本停不下来;

【邂逅约会】美好的邂逅从这里开始,给枯燥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泡面交友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泡面交友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泡面交友app 下载-泡面交友安卓版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