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智库资讯(商务阅读) v2.1

MBA智库资讯(商务阅读)

MBA智库资讯(商务阅读)详细介绍

《MBA智库资讯》是一款资讯阅读软件,主要提供国内外商业管理、商业资讯的传播,以及各大财经信息,有兴趣的可以来试试哦!

【软件功能】

1、集合财经、管理、营销、财务、人力、职场等新鲜经管观点与商业智慧
2、你关注的才叫资讯,我们的信息传递才有意义
3、头条由你推动,用指尖实现内容共享
4、碎片化阅读,在别人发呆的时间用精读提升自我

【软件特色】

--MBA智库资讯是专注国内外商业管理、商业资讯的传播,各大财经管理重大新闻深度报道
--热点事件追踪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前瞻,国家重大信息公布,汇聚中国主流的商业管理新闻

版本记录

2018-11-12 版本: 2.1

修复资讯详情页超链接无法跳转的bug

MBA智库资讯(商务阅读)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BA智库资讯(商务阅读)】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BA智库资讯(商务阅读) v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