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视频安卓版免费-沙拉视频app安卓版

沙拉视频app安卓版

沙拉视频app安卓版详细介绍

沙拉视频安卓版免费下载分享给大家。沙拉视频是一款火爆全网的卡点视频和VLOG制作神器,提供非常多的编辑工具和滤镜来帮助用户们修改视频,无论你是高手还是小白都能轻易使用!

【特别说明】

沙拉视频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沙拉视频安卓版

【软件说明】

用照片就能做VLOG!小白VLOG制作神器!

Video for life,Salad for you!

【功能特色】

【照片创作视频】

挑选照片+选择音乐就能生成视频,小白Vlog制作神器,懒癌党福音。

新上线即刻创作,不再选模板也能做视频!记录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海量视频模板】

多款精美模板打造高品质视觉体验!在这里,导演极致大片不是梦!

夏日甜美、怀旧复古、海边休闲百变风格总有一款适合精致的你!

【电影感空境】

根据所选照片,智能匹配上千种空境素材,获得独一无二电影感画质体验

懂你的照片,匹配合适的空境,你的视频,私人订制!

【音乐卡点】

内置专属曲库,随心选择音乐,

告别尴尬不流畅,卡点再也不是创作的门槛,每个人都是最棒的剪辑手!

【人像高光】

照片不匹配?别慌!

独家AI智能剪裁使你完美融入视频,成为视频最棒的主角!

【智能编排】

智能排列照片,让你的照片组成一段完整的故事,用视频记录生活的点滴!

【自由文字编辑】

智能匹配标题文案,

数十套样式自由编排!

【软件亮点】

1、视频制作不复杂,简单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搞定;

2、视频制作蛮简单,你可以按照你的想法快速制作有趣的视频;

3、视频制作不等待,拿起你的手机就可以快速高效在线制作;

4、人人都可以制作,人人都可以分享视频;

5、制作门槛低,有手机就可以轻松制作;

6、海量制作模板让你随意使用,随意分享好看的视频。

【软件特色】

「视频裁剪拼接」支持段视频裁剪拼接分割等,快速制作精彩视频,记录自己精彩的瞬间。

「视频添加字幕」对视频分段添加字幕,字体样式可灵活定义,还有网红特色字体供您挑选。

「视频背景设置」支持本地图片设置纯色背景、图案等视频背景,让视频通过背景修饰更具特色更加吸引人。

「封面添加贴纸」通过在封面添加特色贴纸并自定义修改文案,让视频封面更具吸引力,更有机会上热门哦。

「背景音乐」关闭视频原声,支持添加多段音乐到视频作为背景音乐,让你的作品表现力无与伦比。

「特色网红滤镜」添加特色网红滤镜提升视频画质拥有大片质感,让你的视频曝光率飙升,成为吸赞红人。

沙拉视频app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沙拉视频app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沙拉视频安卓版免费-沙拉视频app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