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信使app-火红信使安卓版 v1.0

火红信使安卓版

火红信使安卓版详细介绍

火红信使是什么?火红信使app是一款比较注重私密的社交工具,虽然功能不是很多,但是在用于简单社交和聊天的过程中,为你提供了最高级别的保密环境,让你可以放心畅聊!

火红信使安卓版

【特别说明】

火红信使安卓版还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介绍】

火红信使app是非常安全靠谱的一款在线加密聊天交友软件,可以随时随地和朋友聊天,和重要的人聊重要的事,非常的安全;

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是安全加密,是一款以安全聊天为核心理念的移动社交应用,不用担心聊天的记录会被泄露。

【软件功能】

火红信使是一款可以把文本消息编码成为二维码图片、通过调用系统分享发送给您的实际好友(例如微信好友、QQ好友、钉钉好友等)、您的好友收到图片后,再使用该款APP扫码解码即可还原为文本消息的APP。

该APP同时还具有虚拟好友录、虚拟会话记录和名片卡的管理功能。使用二维码的好处就是方便存储(比如可以打印出来)和交换,该二维码使用protobuf和BASE64编码,有一定的保密功能。

【软件特色】

1、具有虚拟好友录、虚拟会话记录和名片卡的管理功能,服务功能众多。

2、支持纯文字消息的发送,支持所有格式的图片消息的发送。

3、支持语音留言录音消息的发送,支持已录制好的录像的发送,系统自身提供一些常用的动画表情。

4、支持个人名片类型的消息,支持个人所在位置的消息,也可选择其他位置。

【相关介绍】

- 使用你的设备来发送短信

- 轻松的群组聊天功能

- 夜间和黑色主题

- 任务计划发送信息

- 搜索信息和对话

- 快速回复

- 保留聊天记录

- 分享照片、视频、音频、地点以及联系人

- 自定义聊天颜色

- 黑名单手机号码

火红信使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火红信使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火红信使app-火红信使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