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备忘录软件下载-小语备忘录手机版 v1.5.0安卓版

小语备忘录手机版

小语备忘录手机版详细介绍

小语备忘录软件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备忘录软件!通过它用户可以随时添加笔记以及待办事项,支持设置提醒,重要的事情不再错过,并且支持语音设置,方便快捷,需要的朋友们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小语备忘录,您的智能待办提醒小助手!

只需语音告诉小语您的待办事项,聪明的小语可以智能提取待办内容,提醒时间,生成您的待办日程。小语还可一键将待办事项导入系统日历,生成系统提醒闹钟,确保您不会错过重要日程!

小语备忘录还提供语音笔记的功能,告诉小语您的日常生活和心情,她就能帮您记录。快来下载善解人意的小语备忘录,看看她有多懂您!

【软件功能】

首页瀑布流设计,记忆跃然眼前的触动

便捷的记录方式,保存替代纸笔的畅快

精美的图文排版,感受指尖创作的细腻

优雅的备忘分享,让TA认识最优雅的你

【软件特色】

记录重要事件,避免错过;

记录重要时刻,永远铭记;

多彩备忘,让分类显的更简单;

开启地理位置,记下旅行札记;

桌面备忘,让你随时可以看到,永不忘记;

闹铃提醒,保证你不会错过备忘;

【软件亮点】

1、可以帮助用户记录自己重要的日期,让用户不会错过每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2、用户可以在软件上制定工作计划,可以更好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工作内容;

3、还可以在软件上设置会议提醒,更好的提醒用户按时参加会议。

小语备忘录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语备忘录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语备忘录软件下载-小语备忘录手机版 v1.5.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