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游戏交易平台-中介游app v1.0

中介游app

中介游app详细介绍

中介游平台安全吗?中介游戏交易平台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超棒的游戏账号交易平台,平台上支持账号交易的游戏种类超多,除了手游之外,热门的端游也有囊括,欢迎广大玩家下载体验!

中介游app

【特别说明】

中介游app安卓版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详情】

“中介游”附属于“贵州中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国内知名的虚拟网络财产交易服务商,服务产品有未来新兴行业,手游,端游,自媒体等账号交易服务。为广大用户体验全新的交易模式,最安全的服务。

游戏类型服务包含:游戏账号交易服务,游戏金币交易服务,游戏充值(代充)服务,游戏开局号,自抽号,首充号,首充号续充,游戏装备道具交易等服务!

【平台特色】

中介游致力于为每一个用户打造一个安全的中介游交易平台,我们拥有一系列完善的交易措施及流程保证买、卖双方的交易安全。

24小时的全程系统监控,监控全站保证每一个用户操作都存有操作记录,保证每一个用户都能得到全网最安全的保障。

全国独家的“安全流程体交易体系”确保购买的账号和卖家所描述的真实性。

为每一个用户保驾护航!

【常见问题解答】

1.帐号审核需要多少时间?

您好,游戏账号审核时间为5-30分钟内,期间建议您不要登录游戏账号以便客服进行审核。

2.发布商品时,客户端或区服找不到怎么办?

您好,如您出售的商品没有相应的“客户端”或“区服”选择,您可以选择“新增其他区服”即可。

3.发布的商品如何删除?

您好,发布的商品是不能删除,可以联系客服或自行下架即可。

4.发布商品信息填写出错怎么办?

您好,在已发布”待审核“或”正在出售“页面修改>修改后可重新上架。

5.待发货是什么意思?

您好,如您发布的商品是寄售交易平台客服会登陆账号与买家进行发货,无需自己发货。如您发布的商品是担保交易是买家付款成功后客服会主动QQ与您联系进行发货的。

6.冻结资金什么时候解冻?

您好,资金解冻的途径有两种:1.订单完结后,买家点击确认收货立刻解冻。2.订单完结后,倒计24小时系统自动确认收货解冻。(部分特殊客户端如:QQ账号,网易账号,需3-5天换绑审核期,则解冻时间顺延3-5天)

7.上架的商品如何下架?

您好,您可以登陆中介游>打开个人中心>我是卖家>已发布的点击下架即可。

8.寄售交易后自己可以上号么?

您好,商品审核通过后,在还没有买家下单购买期间,您是可以登陆账号的,反之是不可以登陆的。

中介游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中介游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中介游戏交易平台-中介游app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