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音量控制软件下载-全局音量控制app v2.3.9

全局音量控制app

全局音量控制app详细介绍

全局音量控制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小巧便捷的手机音量控制软件,它适用于手机中的全部应用,既可以一键控制,也可以分开控制,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简单预设,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全局音量控制app

【软件介绍】

全局音量控制对你手机当中所有的音量进行掌控,你可以单独的对某一个软件或者是游戏的声音来进行调节;

让你手机当中的各种声音能够满足你在不同场景当中的不同需求,并且作为一款来自开源商店当中软件,他是没有过多的功能的。

【软件功能】

1.可通过通知快捷方式轻松访问音量控制和预设。 

2.可更改闹钟、响铃及通知的铃声。 

3.可在静音、振动及正常之间切换响铃模式。 

4.创建排定的预设以轻松应用最常用的设置。 

5.锁定各个音量水平以防意外更改。 

6.控制振动设置。 

7.分离或链接响铃和通知音量。 

8.当音量锁定时执行各种通知,如振动或声音。 

9.其内置预设插件与Tasker及Local相容极好。 

【软件特色】

工作方式

音量控制操作简便,只需调整现有或创建新的预定义音量配置文件即可,并且轻点即可在其之间切换。各个配置文件包括:闹钟、媒体、振铃、通知、语音(通话中)、蓝牙和整体系统音量。

自动便捷

音量控制还可以检测插入耳机或激活蓝牙,并会自动切换到偏好的音量配置文件。甚至可以根据一天的时间、物理位置或日历事件创建自动计划的预设。

全局音量控制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全局音量控制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全局音量控制软件下载-全局音量控制app v2.3.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