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5mb版本下载_抖音5m内存版

抖音5m内存版

抖音5m内存版详细介绍

抖音5mb超小内存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几乎不占内存的精简版本,微信QQ都可以登录,玩法类似,除了不能拍摄视频,其他基本都是一样,点赞评论也都可以,对于老爷机和没有多少内存的手机是一个福音。

抖音5m内存版

【软件介绍】

找抖音的时候,基本上搜遍了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应用市场,都是80MB左右的版本,这对老机子和内存小的机子,还有卡机子非常不友好!

这个版本不占内存,不卡机,功能一样全面(除了不能拍摄编辑视频),流畅刷短视频。

已经测试,这个抖音支持QQ登陆,手机登录。

另外,这个抖音支持点赞,收藏,评论!

就是不能录制视频,录制的话,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但是,本来就5mb的精简版,没有这个功能也在意料之中了。

【软件特色】

一键替换静态图片,自动生成属于自己的特效短视频,制作过程中可以修改图片滤镜效果,添加背景音效,制作完成可以分享到各大热门短视频平台;

软件有着丰富的动态贴纸素材,在即时拍摄短视频时可添加动态贴纸,让拍摄的视频更具吸引力;

拍摄视频时可以添加静态边框,让拍摄画面灵动。

制作成功的作品可在视频汇总页面进行查看和分享。

【软件功能】

【发起挑战】

自带“神技”属性?速来自定义挑战的游戏规则,广招达人参与挑战,彰显“owner”荣耀

【美颜滤镜】

全次元领先的智能美颜效果,更有多达6种特效滤镜,让你的每一面都完美!

【音乐剧】

超IN的音乐,一首“开口脆”的时间,伴随节奏尽情在镜头前抖腿起飞~

【多段混剪】

脑洞大开,创意至上,巧妙利用多段混剪拍摄手法,闪耀你的主角光环!

抖音5m内存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抖音5m内存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抖音5mb版本下载_抖音5m内存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