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相机Mono app_元相机Mono安卓版(直拍专业黑白照片)

元相机Mono安卓版(直拍专业黑白照片)

元相机Mono安卓版(直拍专业黑白照片)详细介绍

元相机Mono app是一款专门为用户们提供一个好用的手机相机软件,通过元相机Mono app,用么可以获得一个专业的黑白特效相机,专业的滤镜,能够轻松拍出你想要的照片。

元相机Mono安卓版(直拍专业黑白照片)

【软件介绍】

元相机Mono app是一款专业的摄影工具,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超多专业的摄影工具,不同的功能任你使用,为你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多样化的滤镜和美颜功能供你挑选,就算不用后期都可以拍摄一张专业的照片,随手一拍都能拍出好的照片,无论是新手还是摄影专家都无压力轻松掌握。

【软件特色】

1 它在内核级别上对黑白摄影进行了充分的优化。

2 可以实时控制每一个色彩的明暗,调整高光阴影、RGB曲线等众多专业参数。

3 所以可以深度模拟各种专业黑白胶片的特点,比如 HP5、Delta、T-MAX......你随手拍一张专业级黑白照片,不用再后期。

4 当然你也可以轻松创造你自己想要的光影效果,在我提供的专业胶卷上提亮肤色或者压暗天色, 或者完全放飞自我也随便.....

【软件亮点】

简约实用的背景编辑器 

让你轻松为照片添加背景与边框 

化繁为简,整齐排版 

元相机Mono安卓版(直拍专业黑白照片)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元相机Mono安卓版(直拍专业黑白照片)】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元相机Mono app_元相机Mono安卓版(直拍专业黑白照片)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