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直播健身下载_TT直播健身app v1.1.7

TT直播健身app

TT直播健身app详细介绍

TT直播健身下载分享给大家。家,就是最好的健身房!女性首选健身app,专为女性打造,练出修长健康身材!秀场级别直播授课,游戏化互动运动更有趣更享受!一键匹配精准课程,说出你的需求精准匹配运动计划!

TT直播健身app

【产品简介】

TT直播健身,国内首款直播形式的健身App,严选全球魅力明星教练,带你体验秀场级的直播健身;只需说出你的健身需求,即能一键精准匹配适合课程,还能制定专属健身课表,灵活安排锻炼时间,是中国女性首选的健身App。

【软件功能】

【秀场级的直播授课】

直播模式更有趣,还原健身房的锻炼感受,游戏化的健身体验更享受;课程更新快,不重样,没有录播视频的枯燥感。

【女性首选的健身App】

课程强度根据亚洲女性改编,合理的心率提升设计,有氧课程更易坚持,高效练出亚洲女性最喜爱的修长身材。

【汇集全球魅力明星教练】

来自全球各地的明星教练,如世界比基尼小姐、国家一级运动员、世界超模形象顾问等,无时差入驻授课,让你感受身体全新律动体验。

【一键匹配精准课程】

无需自行制定训练计划,只需说出你的健身需求,一键即可约好适合自身需求的课程。

【制定专属健身课表】

如果喜欢的课程错过了直播时间,只需要把课程设置到适合自己的时间段重播即可,灵活安排锻炼时间。

TT直播健身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TT直播健身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TT直播健身下载_TT直播健身app v1.1.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