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在线app学生版下载_云海在线app学生端

云海在线app学生端

云海在线app学生端详细介绍

云海在线app学生版下载资源分享给大家。云海在线app是一款师生互通的学习教育平台,老师不仅能够通过这款软件来在线授课,同时能够在线布置作业,统计学生的学习状态和进度!

云海在线app学生端

【软件简介】

云海在线学生版App是一款为初高中学生打造的手机学习软件,智能跟随学习进度为学生提供对应相关习题,巩固练习,指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更多名师资源辅助学习,提升成绩从此快人一步。

【云海在线怎么登录】

连云港市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云海在线”登录方式:云海在线提供web版和手机客户端两种登录。

电脑端登录:打开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或者火狐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ren.lyge.cn,进入系统首页,点击首页右上角“登录”按钮进入登录界面,在登录界面中输入账号(手机号,身份证号)和密码,再点击“登录”即可。

学习内容:1、完成学校布置的寒假作业;2、选读学校推荐的课外名著等;3、利用“云海在线”的“微课中心”模块观看微课,完成任务单布置的学习任务。所有应用和服务均是免费公益性的。4、2月10日起,学生通过线上学习新学期预授课程,完成“任务单”学习任务。技术支持:朱老师,电话13675223895。

【相关新闻】

连云港市延迟开学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根据省厅党组会议精神和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由原定的2月10日暂延至2月17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在延迟春季学期开学期间,各县区教育部门和中小学、幼儿园要在引导学生不离家、不返校的同时,充分利用我市“云海在线”、省“名师空中课堂”等平台,有效指导学生在家在线学习。

云海在线app学生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云海在线app学生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云海在线app学生版下载_云海在线app学生端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