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头号乐迷答题助手下载-抖音头号乐迷答题神器

抖音头号乐迷答题神器

抖音头号乐迷答题神器详细介绍

抖音头号乐迷答题助手是一款专门为最近西瓜视频推出的头号英雄头号乐迷听歌答题活动,这款软件能够帮助你直接进行答题,快速完成所有题目,轻松领取最高奖励,快来试试吧。

抖音头号乐迷答题神器

【软件介绍】

头号乐迷答题助手是一款听歌答题赚钱平台,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答题,获得超级大奖。头号英雄全新音乐版头号乐迷活动已经开始,拥有超级多的关卡,每个关卡的难度与奖励都是不同的,只要你音乐库丰富那么你一定能获得很多奖励。

抖音头号乐迷答题神器

【软件特色】

1、全新上线的手机答题活动,全民用户都可以参与进来,不喜欢听歌的也可以参与;

2、而且填写罗志祥的专享邀请码可以马上获得一张复活卡,让你答题失误一次不会被pass;

3、如果想拿到更多的复活卡,可以去邀请更多的好友参与这个满是惊喜的答题活动之中。

【软件亮点】

以沉浸式音乐体验为主,所有题目皆与音乐知识息息相关,

题目设置也趋向多元,既包含了国内外流行金曲,也不乏冷门音乐知识等内容。

主打全屏音乐沉浸体验,答题前会全屏展示音乐画面,让用户边听边看边答题。

此举不但贴合了用户的视听偏好,亦可发掘用户听歌答题的习惯

抖音头号乐迷答题神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抖音头号乐迷答题神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抖音头号乐迷答题助手下载-抖音头号乐迷答题神器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