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跑步计步器软件免费下载_运动跑步计步器安卓版 v1.0.0

运动跑步计步器安卓版

运动跑步计步器安卓版详细介绍

运动跑步计步器软件是一款主打运动计步的软件!通过它用户每天都可以轻松记录自己的运动数据,不占空间、不耗流量,使用简单方便,支持生成每天以及每周运动曲线,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运动分析,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如果每走一步都是为健康投资,每坐一分钟都是为健康透支,你今天是赚了还是赔了?

你每天走多少步?今天你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从现在开始,跟酷跑君一起改变吧!动一动,为了更好的每一天。

无需外设,7x24小时全天候自动记录你的运动数据!

定制专属的健身计划,减肥健身更高效!

运动其实很简单,随时,随地,为更好的每一天!

【软件功能】

支持多种运动类型记录,实时记录和管理跑步、骑行、登山、健走等运动类型。准确计算运动轨迹、时间、速度、距离与卡路里,全程记录超准确。

运动时,无论走路、骑车或是跑步,GPS定位随处跟踪记录。

省电模式下,无需开启GPS也可以全天后台计步,内存占用低。

健康指数和运动数据报表,数据细节精确到分秒,日、月、年历史数据随时回顾。

最方便的体重记录,体重变化趋势图,即刻助你轻松掌控减肥、减脂、瘦身进度。

【软件特色】

1、运动记录,源自不断探索的算法积累

实时监测配速,根据用户体质,计算热量消耗。

2、让跑步不再孤独

科学的提醒,跑步过程中对自己的状态更加了解,助你越跑越快。

3、精简轻巧,即兴起跑

无冗余功能,一键开跑,回归本质。

运动跑步计步器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运动跑步计步器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运动跑步计步器软件免费下载_运动跑步计步器安卓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