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core汉化版下载_inner core模组管理启动器中文版 v1.0

inner core模组管理启动器中文版

inner core模组管理启动器中文版详细介绍

inner core汉化版是一款专门为我的世界打造的手机模组启动器软件,使用这款软件,用户能更快启动游戏,丰富的功能让你能更畅快地玩我的世界,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欢迎下载体验!

inner core模组管理启动器中文版

【软件详情】

Inner Core是一个独立启动器。它包含了CoreEngine的功能并修复了部分bug(比如方块的渲染),完整的mods和游戏的开发环境,内核是在MCPE 1.0.3的基础上创建的,是一个创建和加载mods的完整环境。而且把运行速度提升了很多很多,现在InnerCore的gui界面的帧数会更高,尤其是工作台,可以解决绝大多数基于Blocklaunch独立的软件。

【应用特色】

1完全独立的软件。具有完全独立内核和MCPE的应用程序是独立的,它包含自己的MCPE,MCPE的原始版本不能删除。内核创建世界也与原始世界分开存储。(相当于干MC +起动器,与MCPE共存)

2更好的游戏界面,更多更好的API接口。所有区域的新功能,特别是MODS中的图形组件,现在允许您在游戏中创建任何需要看起来像的对象。旧的API模块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并引入了新的API模块。API的稳定版本将得到更快的开发。

3结构更方便。一个复杂多变的mods、一个汇编文件、几种类型的API和可执行结构将允许为mods创建最方便的结构。

4更兼容。内核下的模块完全兼容,不会发生冲突。API的构造方式使得mods之间的交互变得非常容易。这允许您创建几十个mod复杂的程序集。这意味着可以创建一个更好更大的模型。

5更快的图形用户界面创建。GUI API使得创建任何必需的接口变得非常简单。它的主要功能是简单地创建一个稳定的40-60 fps的动态界面。

6更快的速度用C++和Java编写的API内核,多线程,适应频繁的mod需求的API,以及用Java字节码编译mod的能力,可以很快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更新介绍】

1、新的背包按钮;

2、移除动态水的开关;

3、提供三星Gear VR的支持;

4、修复各种bug

inner core模组管理启动器中文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nner core模组管理启动器中文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nner core汉化版下载_inner core模组管理启动器中文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