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骄第二课堂入口下载_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 v1.0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详细介绍

青骄第二课堂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禁毒知识学习教育平台,是专为青少年儿童打造的毒品危害知识宣传平台,平台还可以进行互动交流,提高大家对毒品的认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方式】

登录地址及步骤   https://www.gmz88.com/gonglue/143393.html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

【青骄第二课堂介绍】

1、沟通交流:更好的了解孩子,教育孩子

2、学习园地:口语作业,趣味学习小游戏,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更有效

3、家校连接:通知、公告随时查阅,私聊、群聊无障碍沟通,家校沟通随时随地

4、科学方法:让教学更轻松,更科学

5、快乐学习: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

6、家长学堂:家教知识,观点政策,教育专家来解惑

【青骄第二课堂特点】

1.“阿里始终高度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我们希望用最先进的技术、最有温度的产品,让孩子们可以在互联网的世界里自在、安全畅游。”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利军表示,“在我们的平台上,先后诞生了团圆、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钱盾等旨在用科技助力打击违法犯罪的公益项目。

2.在该平台的资源中心和课程中心,目前已经上线了许多音视频及课件,从小学五年级到高二,按照不同的年级类别安排包括了解毒品的危害、常见毒品的识别以及掌握禁毒法律、积极参与禁毒等内容,由浅入深地介绍了禁毒的相关知识。

3.还有蚂蚁森林、优酷儿童版等诸多适合儿童浏览和体验的公益项目和有温度的产品。我们在保障信息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希望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一个积极阳光的线上线下环境。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青骄第二课堂入口下载_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