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长沙最新版下载_我的长沙安卓版 v 2.1.2

我的长沙安卓版

我的长沙安卓版详细介绍

我的长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生活服务软件,软件可以进各种政务事项和生活事项的办理,比如生活缴费、公积金缴费、社保缴费查询等,是一个非常方便好用的便民服务平台。

【我的长沙app介绍】

“我的长沙”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打造的以“人”为中心,汇聚各类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移动综合服务平台,以实现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的“网上办”“一次办”“集约办”为目标,市民通过“我的长沙”这个窗口,足不出户查询、办理生活所需服务,随时随地享受优质服务,让“办事”不再排长队

我的长沙安卓版

【我的长沙app功能】

【生活工具】:提供开锁服务、发票查验、个税计算、出租车查验的在线服务快捷入口;

【智慧教育】:关注市民教育,提供考试报名等服务

【就业服务】:提供就业的相关信息,解决市民就业问题;

【旅游资讯】:宣传本地特色、景点、美食及提供长沙志愿者服务;

【我的长沙app特色】

【一次注册】

跨部门、跨平台、跨业务最多只跑一次。

【一个APP】

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我的长沙app可一站式集中办理。

【十五分钟生活圈】

一键查询“一圈两场三道”畅享城市智慧生活。

【一体化城市服务】

我的长沙app全方位打造便民服务平台,保障服务畅通无忧。

我的长沙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我的长沙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我的长沙最新版下载_我的长沙安卓版 v 2.1.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