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存视频合并官方下载-缓存视频合并助手apk下载 v1.5.0

缓存视频合并助手apk

缓存视频合并助手apk详细介绍

缓存视频合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视频合并工具,app可以帮助用户将几个短视频合并成一个完整的视频,支持多种软文件合并,软件功能强大,有需要的用户 赶快来下载吧。

【缓存视频合并app使用说明】

1、目前支持乐享视频、哔哩哔哩、AcFun、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芒果TV、腾讯课堂、央视综艺、央视影音、UC浏览器、QQ浏览器、小米浏览器、今日影视、百度视频、完美视频大全、手机上M3U8文件等软件自动智能扫描合并

2、智能扫描功能是扫描各软件默认的缓存目录,如果缓存目录被修改后可能会导致扫描不出相应的视频文件

3、单个合并可以自定义输出文件名,批量合并使用默认文件名

4、有部分分段视频是被加密的,导致合并失败,遇到合并不了的请告知我们,我们尽量做适配

5、如果有需要添加智能扫描的软件请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加入

缓存视频合并器

【缓存视频合并app特色】

1、一款合并工具,将手机上的缓存视频进行一键合并;

2、支持的应用还是比较大众化的,所以适配度还比较可以;

3、免费使用,单个的合并还可以自己命名文件夹名称哟。

【缓存视频合并app亮点】

1、目前支持UC浏览器、QQ浏览器、小米浏览器、哔哩哔哩、AcFun、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芒果TV、腾讯课堂、央视综艺、乐享视频、今日影视、百度视频、完美视频大全、手机上M3U8文件等软件自动智能扫描合并 

2、单个合并可以自定义输出文件名,批量合并使用默认文件名 

3、有部分分段视频是被加密的,导致合并失败,遇到合并不了的请告知我们,我们尽量做适配 

4、如果有需要添加智能扫描的软件请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加入

5、智能扫描功能是扫描各软件默认的缓存目录,如果缓存目录被修改后可能会导致扫描不出相应的视频文件 

版本记录

2021-01-26 版本: 1.5.0

BUG修复。

缓存视频合并助手apk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缓存视频合并助手apk】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缓存视频合并官方下载-缓存视频合并助手apk下载 v1.5.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