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依跑淡app_糖依跑淡安卓版

糖依跑淡安卓版

糖依跑淡安卓版详细介绍

糖依跑淡app下载分享给大家。糖依跑淡是一款由杭州市卫健委推出的糖尿病高危人群APP管理项目,利用app自我评测健康情况,并且还有专业的医师提供线上健康教育,以及一些健康信息和服务!

糖依跑淡安卓版

【特别说明】

游戏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利用APP实现糖尿病患者和健康群体的自我测评筛选和线上健康教育;提供线下人工健康咨询服务、指导;对筛选出和糖尿病高危人群在自愿的前提下提供针对性的健康促进同时提供一些健康信息和服务。

【相关资讯】

昨天是第十三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

如何控制好糖尿病发病及综合管理,昨天,杭州市卫健委推出了“城市改变糖尿病”的新项目内容——“糖依跑淡”糖尿病高危人群APP管理项目,以实现个人、家庭医生、专家共同参与的健康管理模式。该项目对注册使用的前500名用户给予免费服务,服务期限至2020年9月30日。

糖尿病老患者

服药后出现新情况

监测数据显示,杭州市户籍人口2型糖尿病近5年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从2014年208.99/10万增长到2018年的218.25/10万。以2018年为例,杭州市糖尿病发病率随年龄增加而升高,35岁后明显上升至75岁达到顶峰,新发患者集中在50至69岁年龄段,占比新发患者的51.18%。按性别计算发病率,男性为260.98/10万,高于女性176.10/10万。

患者数量在增加,患者在控制病情时出现的情况也在变化。比如说,今年60多岁的王女士就得了种脆性糖尿病。

王女士说,10年前,她因为“眼睛看不清”,被诊断为“糖尿病”。刚开始的4年,她坚持靠口服降糖药进行治疗。后来,药效不理想便使用胰岛素联合口服降糖药的方案。近6年来,血糖控制尚且平稳。不料,1个月前,这样平稳的局面被打破了,她频频在餐后、夜间出现心慌、手抖、出冷汗等情况,意识到“不正常”的她赶紧加强了血糖监测,发现自己血糖数值波动幅度特别大,就像坐了“过山车”一样“直上直下”,一天内最高血糖值和最低血糖值的差距甚至可达20mmol/l。

当出现低血糖时,王女士若有意识时,总感觉置身在噩梦中无法苏醒一样。这让她心理压力勐增,整天提心吊胆。家人见她日渐消瘦,就带着她上医院就诊。接诊医师发现,王女士的胰岛功能很差,糖尿病自身抗体呈阴性,考虑为“脆性糖尿病”,需要入院治疗。

一款APP能帮助患者

提供血糖管理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于冰副主任医师介绍,脆性糖尿病不是糖尿病的一个新类型,而是根据其临床特点来命名的。它主要发生在1型糖尿病以及某些胰岛功能近乎衰竭的晚期2型糖尿病患者身上。这类患者不仅对胰岛素的治疗剂量异常敏感,生活细节的变化也会引起血糖剧烈波动,所以,脆性糖尿病患者具有血糖波动大、不易控制、容易发生酮症酸中毒和低血糖两极化现象的特点。

于冰提到,脆性糖尿病在临床上并不少见。不少患者就诊时就已出现酮症酸中毒甚至危及生命。而要发现这个病并不难,典型的临床症状是消瘦、营养不良,在饮食量、运动量个胰岛素不变的情况下也会出现血糖的巨大波动。

于冰表示,每一种疾病的预防、治疗以及后续康复,都离不开家庭的帮助,糖尿病更是如此。因为病情反复,患者容易发生剧烈的情绪波动,就像王女士一样持续陷入焦虑,甚至抑郁,而情绪波动又会引起自身的血糖波动。另外,患者还需要经常多点监测血糖,尤其是凌晨0点至4点间,所以家人的帮助和支持对于他们尤为重要。

据悉,“糖依跑淡”APP就具备了这样的功能。记者了解到,手机用户下载APP后,填写相关健康信息,系统能够对用户进行糖尿病风险评分,并且将自动跳出用户存在的糖尿病高危因素及风险总分。根据评估结果,专家将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饮食、运动方案,并实施个人、客服、家庭医生、营养、运动专家线上互动式健康管理模式,提供一对一的日常健康咨询和服务。

糖依跑淡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糖依跑淡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糖依跑淡app_糖依跑淡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