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粉丝团苹果版下载_超级粉丝团ios版 v1.0

超级粉丝团ios版

超级粉丝团ios版详细介绍

超级粉丝团苹果版下载带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主播的粉丝软件,我们可以简简单单的就对自己喜欢的主播去进行支持,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还有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进行聊天讨论,喜欢的就来下载尝试吧!

超级粉丝团ios版

【软件特色】

在粉丝团中可加入粉丝团,

加入粉丝团可在团内为明星签到,

一天三次,为爱豆打CALL!

【软件功能】

(1)注册成粉丝,捧主播,得纪念品,更有年底积分兑换;

(2)加微信实名认证,认证后,积分加倍,星心加倍;

(3)做队长,积分加倍,星心加倍;

(4)每天看主播直播,点心,获星心,星心可兑换您喜欢的纪念品;

(5)积分积少成多;

【软件亮点】

1.可定制沉侵式AI平台

定制明星语音,多种创新玩法,明星IP价值再升级,粉丝互动新潮向!

2.明星祝福,专属来电

明星来电一触即call,叫出你的名字,送出专属祝福。

3.明星能量,天天向上

明星小老师开课,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超级粉丝团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超级粉丝团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超级粉丝团苹果版下载_超级粉丝团ios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