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问答 v2.5.0

学霸问答

学霸问答详细介绍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习软件,学习中遇到了不会的问题,你可以赶紧来这里请教大神!大神们会各种热心的为你解答的哦!

【软件介绍】

此软件是一个作业答疑、学生互动、师生交流的移动学习社区,随问即答!秒杀一切难题。

你还用为作业不会做而发愁吗?课堂上没听懂,而羞于开口问老师吗?

坚决说:NO!NO!NO!

我们的口号是:身边有学霸,作业考试都不怕!!!

课后作业、暑假作业、寒假作业轻松一拍,在学霸问答平台分分钟帮你搞定!

你也可以挑战自我,热心帮助同龄好友哦!

锁定校园圈、班级圈、秘密圈释放学习压力,轻轻松松长见识。

邀请同学加入我们吧~

【软件特色】

[圈子]:展现自我,互动交流,零距离分享我们成长的故事。

[秘密]:畅所欲言说出秘密,不用顾忌他是谁

[私信]:有共同爱好都可以成为朋友

[关注]:选择你喜欢的老师/学生,互动起来吧

[点击用户头像]:查看TA的发帖

[邀请]:邀请同学注册,一起学习,快乐成长

【版本说明】

v2.5.0更新内容:

1.修复已知BUG.

学霸问答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学霸问答】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学霸问答 v2.5.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