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 app_Pott官网版

Pott官网版

Pott官网版详细介绍

世界上好看的地点都在这里!Pott - Something Here是一款城市地点优质图片分享社区!照片打卡地点生成你的专属地图,随时发现身边好地点,高审美图片社区,用足迹解锁地图迷雾,探索城市发现世界!

Pott官网版

【特别说明】

Pott 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背景】

你可以用Pott记录你去过的每个城市,打卡每家吃过的餐厅,留影每条巡礼路线……生成专属自己的世界地图

在Pott里你还可以发现更多好看的城市地点,无论是高级餐厅还是路边小店都可以找到新种草,避开网红店也有更多好去处

【功能特色】

「用照片解锁地点」

上传原创照片,解锁去过的每个城市,在个人页下拉就可以专属你的世界地图。快去看看你的脚步遍布了世界上多少个国家和城市

「地图迷雾系统」

首页是仅自己可见的私密迷雾系统,它将帮你记录每条出行路线。每当你点亮新地点,即可解锁该地点所有精彩照片,也许能找到跟你同样爱探索地点的新朋友

「随时发现身边好地点」

你还可在首页随时浏览附近地点和照片,无论是司空见惯的生活区,还是新到达的城市地区,不仅能发掘好看的地点,还能发现有趣的城市探索者和新鲜事

「高审美图片社区」

Pott里每天都有一批充满好奇心的探索者发布世界各地高品质的摄影照片,在这里你可以发现世界上好看的地点,结识与你同样爱冒险的新伙伴

打开Pott,你会发现每一处地方都值得被行走、观看、等待与记录

Pott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ott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ott app_Pott官网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