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迷软件下载_汉服迷安卓版 v1.0

汉服迷安卓版

汉服迷安卓版详细介绍

汉服迷这款软件中汇集了各个喜好汉服以及汉文化的用户群体,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一同结交喜好汉服的好友,也可以通过这款软件与其他用户相互交谈,阐述自己对于汉文化的理解,分享自己关于汉服的趣闻轶事。

汉服迷安卓版

【软件介绍】

这是专为爱好汉服的小伙伴提供的一个线上交流平台,大家可以在线分享一些适合拍摄汉服的场地,在线发布面基邀请。和其他汉服爱好者,一起到场地进行汉服拍摄,开启不一样的汉服交友之旅。

【功能介绍】

1、用户可以发布汉服日常,签到自己所在的公园、小镇。

2、可以关注同袍,可以分享汉服照片和视频。

3、可以发布面基,邀请同袍出街、游玩、聚会或者其他活动。

【软件特色】

1.瞅萌照:回眸一笑百媚生,右键存之;

2.找同袍:有袍自远方来,不亦撩乎;

3.买汉服:野火烧不尽,上新吹又生;

4.聊话题:岂曰无衣,与子同吐槽。

汉服迷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汉服迷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汉服迷软件下载_汉服迷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