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生活软件下载_轻松生活app v1.0.0

轻松生活app

轻松生活app详细介绍

轻松生活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轻松生活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家居掌上控制软件,通过轻松生活app可以非常方便的管理家中的空调、电视、冰箱、智能插座等设备!

轻松生活app

【软件说明】

轻松生活是一款智能家居控制App。

您可购买配套智能硬件,包括但不限EZLife智能插座,智能氛围灯,智能香薰灯;

可无缝对接亚马逊Alexa echo,Google Home,天猫精灵,小爱同学等智能语音音箱,实现语言控制。

【功能特色】

1、一键手机进行控制

2、随时的链接家里智能家居

3、随时查看相关状态

轻松生活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轻松生活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轻松生活软件下载_轻松生活app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