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踪社交app_影踪安卓版 v1.0

影踪安卓版

影踪安卓版详细介绍

影踪社交app欢迎下载,影踪是一款基于旅行的社交分享平台。独创的交友方式,随时查询附近游客的旅行状态,找到感兴趣的内容关注、评论,还可主动邀约成为向导,打破陌生人社交的局限性,开启全新的交友体验。

影踪安卓版

【特别说明】

该软件还未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介绍】

影踪社交是一个旅行社交APP,出门在外你可以通过实时定位找到附近的人,查看他的旅行动态,关注他的旅程,从陌生到知己只有一步之遥。

【软件亮点】

1、 它解决旅游全过程结伴功能

2、 高效社交、发现就近游客的动态(图片、视频)、更方便的结交朋友

3、 分享自己旅行的快乐和美景,记录自己的行程

4、 为线路定制,提供更精确、更有价值的信息

5、 帮助游客更快速熟悉陌生的环境,精确的资讯服务,哪里有好玩的、好吃的。

【软件特点】

展示自我:全新个人主页,日常生活、照片,彼此更了解更贴近。

海量用户:高质真人聊天,总能找到你的灵魂伴侣。

实名认证:所有用户都经过身份认证和严格的人工视频审核,远离照骗,让你每天的陪伴多姿样。

影踪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影踪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影踪社交app_影踪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