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三国志苹果版下载-卧龙三国志ios版 v1.0

卧龙三国志ios版

卧龙三国志ios版详细介绍

在卧龙三国志苹果版游戏里面,武将需要策略培养,自由布阵,挑战副本地图,获取装备,攻城抢占城池,扩大自己的势力,增强战斗实力,想玩就加入!

卧龙三国志ios版

【游戏特色】

《卧龙三国志》年度三国游戏巨作,带你进入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的三国战场。身临其境演义历史风云,深入体验酣畅淋漓战斗快感。完美重现三国辉煌磅礴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

【全新玩法】

1、皇城争霸,名将争夺

率领三国名将,跨服对战,谁与争锋! 骑宠培养,传世名骑,陪你征战三国! 擂台得声望,赢奖励,三国豪杰问鼎,竞技天下王者!

2、经典战役,三国之战

招募历史武将,攻城掠地,体验三国经典战役。诸侯战乱世中,金戈铁马,诸侯并起,鹿死谁手,且看谁是英雄!

3、战场形势,瞬息万变

精彩绝伦的战斗模式,热血沸腾的万人国战,让人欲罢不能!群雄兵戎战场见,万人攻城美名留!承袭三国辉煌,成就王者雄风!荡平这乱世,登顶三国王者!

4、丰富武将,成长系统

以独特的手法还原了每个三国名将的特色,此外配合多样的将领养成系统,武将升级、进阶、升星、天赋、神器,即使是无名将士经过精心培养,也能媲美吕布三英!

【新手攻略】

1、如何选择角色

在登录游戏后,系统将有部分武将提供选择,不同的武将有着不同的属性及技能,根据您的喜好,您可以选择您喜欢的武将作为您的角色。当然后期您也可以在游戏中下野初期选择的角色,而使用历史名人来作为您的角色。

2、如何升级建筑物

在游戏初期可供升级的建筑并不是很多,您只需点击相应的建筑,在对话框中点击升级即可。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各种建筑陆续开启,这个时候您需要注意的是如何合理安排好您的建造顺序及时间,更大程度上的合理运用有限的建筑队列。

卧龙三国志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卧龙三国志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卧龙三国志苹果版下载-卧龙三国志ios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