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多六花闹钟app-新条茜闹钟安卓版(ssss gridman alarm if you smile)预约 v1.0

新条茜闹钟安卓版(ssss gridman alarm if you smile)

新条茜闹钟安卓版(ssss gridman alarm if you smile)详细介绍

宝多六花闹钟新条茜闹钟为大家带来,这是由 D-techno推出的一款电光超人古利特闹钟,让动漫中最具人气的两位角色宝多六花、新条茜叫你气喘,原配声优配音,再也不用担心美人喊你起床了,欢迎下载体验!

新条茜闹钟安卓版(ssss gridman alarm if you smile)

【特别说明】

宝多六花闹钟新条茜闹钟预计2019年春季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简介】

曾推出过《魔法少女伊莉雅》、《命运石之门》等等主题闹钟的D-techno 今天宣布,下一波的制作计划公开了,上年2018 的大热特摄动画《SSSS.GRIDMAN 》登场!

D-techno 宣布与定于今年春季在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SSSS.GRIDMAN》的闹钟应用程式《SSSS.GRIDMAN ALARM -If your smile-》,将会收录作品两位女主角六花与茜的大量全新语音与插图!

【应用特色】

除此之外,闹钟应用程式更将收录二人的【或许会有 if】的功能,而且除了有个人语音外,亦有两人互相呼应的剧情出现!跟据以往推出的闹钟应用程式,今次《SSSS.GRIDMAN ALARM -If your smile-》会在一个应用程式内收录六花与茜两人的语音,并内置收费语音和插图项目。

新条茜闹钟安卓版(ssss gridman alarm if you smile)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新条茜闹钟安卓版(ssss gridman alarm if you smile)】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宝多六花闹钟app-新条茜闹钟安卓版(ssss gridman alarm if you smile)预约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