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交安下载安装-农交安最新版本(农道安)下载 v1.5.9安卓版

农交安最新版本(农道安)

农交安最新版本(农道安)详细介绍

农道安app下载推荐给大家!它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信息系统的简称,主要是为农场道路交通安全服务,提供了数据推送、信息管理、监督预警、指令下达等多个板块的服务,将海量数据网格化,让你一目了然!

农道安软件

【软件介绍】

“农道安”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信息系统App”的简称,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信息系统网页版”的延伸扩展。

“农道安”以提高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作用为目的,让“两站两员”可以实时通过手机上传基础信息、工作动态,在线推送数据、发布预警、下达指令、动态监督等。

【软件功能】

1、移植农村系统网页版功能,日常工作实时采集,提高工作效率

2、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优势,定制首页菜单,细化角色分工,明确工作任务

3、数据网格化,落实责任主体,提供精准推送

4、签到服务统计查询、工作情况排名统计查询

5、未摸数据推送、待告知数据推送、待办事项提醒、服务消息推送

【小编点评】

农道安是一款专业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系统,支持日常工作实时上报,提高“两站两员”工作效率。

支持定制首页菜单,细分角色分工,实时查询工作情况,盘活基础数据,有利于指令精准下达,有需要的朋友欢迎使用。

版本记录

2022-01-17 版本: 1.5.9

1.修复待分配任务无法指定村组的问题

2.在未摸底车中新增重点车辆标识

农交安最新版本(农道安)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农交安最新版本(农道安)】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农交安下载安装-农交安最新版本(农道安)下载 v1.5.9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