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识图识字软件下载-拍拍识图识字手机版下载 v2.5.2安卓版

拍拍识图识字手机版

拍拍识图识字手机版详细介绍

拍拍识图识字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拍照识别软件!有了它用户不仅可以拍照识别动物、植物以及文字,还可以轻松识别各类证件,简单实用,识别率高,可以为用户生活、工作以及学习带来更多便利!

【软件介绍】

拍照认识世界,每一天都很新鲜。

"拍拍识图识字"APP使用AI识别图片,文字、Logo、动物、植物、果蔬,红酒等等统统可以识别。

只需用相机拍一张照片,或者从相册中选择要识别的图片,即可得到结果。

无限次,无限功能使用,解决您的知识焦虑!

【软件功能】

【万能识别】

拍照识物,无论是生活中的实物,或是网络图片,统统可以识别,准确率高达98%,识别后还提供相似结果以及相关的百科介绍。

【文字识别】

精准的文字识别技术,轻松提取图片中文字内容,任意拷贝和分享

【释放双手】

无需打字,一键扫描,全能高效,先人一步

【软件特色】

一键拍照智能识别,快速了解物体详情;

识图历史统一管理,记录你的多彩生活;

物体介绍详细,丰富故事来源等你发现;

分享新奇发现,与好友探讨新事物来源。

【软件亮点】

1、可拍照识别植物花卉品种、动物品种、菜肴名称、车型、商标;

2、识别文字后可一键复制;

3、支持从手机内存选取图片识别;

4、显示识别结果后可一键搜索更多资料。

版本记录

2022-01-28 版本: 2.5.2

1. 修复了严重bug;

2. 优化了适配

拍拍识图识字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拍拍识图识字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拍拍识图识字软件下载-拍拍识图识字手机版下载 v2.5.2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