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虚拟位置软件下载_南方虚拟位置安卓版 2.5

南方虚拟位置安卓版

南方虚拟位置安卓版详细介绍

南方虚拟位置是一款社交软件,该软件可以伪装你的实时位置,而给对方造成难以辨认的方向,这时候你就不用担心暴露自己的位置了。想让自己隐身起来,那就来找我吧!

【软件介绍】

虚拟定位,能有效帮助用户修改自己所在位置。让微信聊天,陌陌附近人打招呼等更有趣。

实现随意定位在任意一个角落,达到在家足不出户,走遍全世界的效果。

1.软件包含收藏地理位置,方面下次快速定位到上次位置,

2.本软件采集了新版百度地图,搜索位置更清晰,支持地名搜索。

3.软件实用于各类社交APP修改位置,仅供娱乐,不可他用。

【特色功能】

1.应用分身

一键分身软件,支持各类应用和游戏分身,实现改变地里位置。

2.无需root权限

快速设置虚拟位置,无需root手机权限,安装好后设置好位置即可实现一键虚拟定位功能。

3.异地交友

客服亲测:软件支持YY、陌陌、QQ、微信、微博、绝地求生等各类应用与游戏修改地理位置,实现异地同城交友等功能。

南方虚拟位置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南方虚拟位置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南方虚拟位置软件下载_南方虚拟位置安卓版 2.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