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换发型软件下载-掌上换发型(可以换发型的软件)下载 v1.1.0安卓版

掌上换发型(可以换发型的软件)

掌上换发型(可以换发型的软件)详细介绍

掌上换发型软件是一款超级好用的软件,该软件中分男女两种,里面收录了各式各样的发型,应有尽有。该软件会模拟出各种不同的脸型,然后你选出你自己的,挑一款你想要尝试的发型,看看合不合适自己。

【软件介绍】

掌上换发型是一款可以帮你预览各种发型的软件。百款潮流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为你私人订制,魅力从发型开始绽放!也可以把图片分享给好友们哦。让好友看看你的奇葩发型吧。

【掌上换发型软件特点】

1.【百变发型分类】

风格、长度、脸型、样式分类齐全,做最懂你的发型设计工具。

2.【发型搭配脸型】

发型如何搭配脸型?精准发型及风格测试帮你快速匹配最适合的完美发式,美翻你的朋友圈!

3.【编发盘发教程】

看腻了披发马尾齐刘海?自己在家也可以照着教程轻松变成你想要的魅力造型!

4.【海量发型库】

想做百变女神?紧跟潮流的丰富造型库,满足你个性时尚的选择!让你365天不重样,发型心情天天换。

5.【潮流发型推荐】

丸子头蛋卷头梨花头波波头花苞头韩式包子头,鱼骨辫鱼尾辫蜈蚣辫蝎子辫翻花辫,每天为你推荐新发型!

【掌上换发型app使用方法】

1.在下面的组件中左右滑动,可以选择发型。

2.可以对发型图片进行放大,缩小,移动,拖拽,旋转等各种操作。

3.右上角的菜单中,可以选择自己的照片,各种发型,还有保存图片等操作。

4.发型和帽子超多。

5.操作简单。拖一拖,拽一拽,搞定了。

6.免费的,你可以试一试。

版本记录

2021-07-21 版本: 1.1.0

1、修复部分手机显示按钮变形的bug;\n2、优化接口。

2021-09-13 版本: 1.1.1

1、增加视频教程模块;

2、优化接口。

掌上换发型(可以换发型的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掌上换发型(可以换发型的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掌上换发型软件下载-掌上换发型(可以换发型的软件)下载 v1.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